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5系插电式混动版 明年一季度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12-21 10:05作者:张阳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华晨宝马新一代530Le插电式混动版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采用BMW i品牌的eDrive技术,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61km。

  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宝马5系长轴版的设计语言,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扁平化的宝马标志性双肾型进气格栅十分有张力,并且还配备了毫米微波雷达装置。车身侧面的细节调整很多,包括充电接口盖板和e-Drive标识,彰显其插电式混动车型的特殊身份。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87mm/1868mm/1490mm,轴距为3108mm。

  宝马530Le的内饰设计豪华别致,只是在仪表盘和驾驶模式选择部分会有所变化。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进一步提升了整个驾驶舱的科技氛围,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物理按键和旋钮的方式,更便于操作。

  动力方面,该车的插电混动系统由一台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420N·m。纯电模式下新车续航里程为61km,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仅为1.9L/百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