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购置税优惠取消 快上这3款1.6T的高颜值车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7-12-21 09:36作者:俺就是航子 编辑:刘宁

  距离新年只剩下短短的10多天了,要知道自2018年1月1日起,1.6升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将停止按7.5%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也就是说,小排量购车减税的日子快要到头了,以后再也没有减税这一说了。

  优惠政策即将结束,在剩下的十几天里再赶一波优惠福利是个不错的选择,作为1.6T黄金排量的车型,一直以来的关注度都很高,毕竟差了2.5%的税率可是能省下几千块钱呢。

  奔驰C级

  很多人都说买奔驰C180L的人不懂车,为什么要买一辆1.6T的奔驰呢?

  可你媳妇儿开车本来就稳,你给他买辆GTR他敢开吗?对于大多数女性消费者而言,选车的时候会是很在意动力的那一方吗?对于奔驰C级来说,他们在乎的往往只是奔驰的大标、奔驰的内饰、奔驰的品质,精致时尚的车身配上人们眼中的高逼格一词,他们还会在乎屁股上的C180L而不是C200L吗?

  另外,目前不到30万的成交价格即可把一辆奔驰C级开回家,这可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一点,而且1.6T的动力在市区内也足够用了。

  DS 5

  DS 系列一向是豪华、精致的代名词,这两种感觉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同样气息浓郁。相信很多人都会把DS5当作是一款家用MPV车型,其实他只是个5座车型罢了。

  DS 5拥有前卫的外形设计,优雅的车身,发动机两侧夸张的镀铬饰条,天马行空的内饰设计以及具有豪华感的中控台等等,每一个细节都有让人喜爱的理由,但这些细节也会成为很多人不喜欢他的原因,他们可能认为这有些“做作”。

  可能法系车在国内一直以来都是少数人的选择,可能法国人的浪漫在我们看来真的很难懂,但小众从始至终的代名词都是个性鲜明。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当年的雪铁龙“子弹头”,DS 5更像是他的后继者,若是喜欢,请在购置税优惠结束前大爱吧。

  现代途胜

  途胜的销量自打上市以来就一直收获着不错的成绩,这代车型的问世也把他的定位拉的更为亲民,虽然已经很久未进行更新换代,但在现在看来依旧没有任何的过时感觉,相反简约大气的外观显得更加实用。

  途胜搭载的这台1.6T发动机在动力表现可圈可点的情况下,油耗也能达到百公里8.5L左右,家用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以上三款车型截至到2017年12月31日前购买都可享受到购置税的优惠,若是心动可一定要行动起来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