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宝马X7官方预告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1 09:19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一组X7车型的预告图。新车作为宝马SUV家族的旗舰车型,在外观方面与宝马X7概念车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性,整体造型十分凶猛。据悉,全新宝马X7将于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并将在2018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全新宝马X7的双肾式前进气格栅尺寸十分夸张,同时造型也很有力量感。前大灯组采用了家族化的“开眼角”设计,内部的天使眼LED日间行车灯线条也格外凌厉。底部采用贯穿式保险杠设计,左右设有大尺寸通风口。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厚重,车顶采用了平直的线条,同时车身尺寸也极为可观,预计将拥有比较出色的车内空间。此外,尾部将采用双边共双出式排气,但从其镀铬装饰的内部细节可以看出,排气实际为双边共四出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7将基于CLAR平台进行打造,将搭载直列六缸、V型八缸等汽油发动机。此外,新车预计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动力系统则会采用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