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INI CLUBMAN特别版官图 限量销售30台

来源:58车时间:2017-12-21 08:51作者:管笛编辑:刘宁

  日前,MINI在澳大利亚发布了一款名为:MINI CLUBMAN (直译为杰作限量版)的新车。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采用了个性化设计,十分别致。据介绍,新车将仅在澳大利亚本土销售,并限量30台。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COOPER S造型打造,其车身采用了银白配色,而为了进一步体现其独特的身份,该车还配备了18英寸深灰色轮圈,此外,其外后视镜外壳、车顶、行李架、发动机舱盖拉花等处都经过黑色喷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深灰配色,并配有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无线充电、HUD抬头显示、8.8英寸多媒体系统等配置,较普通款车型相比提升明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官方称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1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