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第二代GLA将于2019年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7-12-21 08:48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得了奔驰全新第二代GLA级的路试照。新车采用MFA2((Modular Front-Wheel-Drive Architecture 2)平台打造,将在横向尺寸方面有所增加。根据外媒的消息,新车有望采用1.6T/2.0T轻混发动机,以及1.5T柴油发动机。

  据外媒的消息,这款拥有奔驰GLA前期测试车,疑似是顶着A级外壳在测试的奔驰全新GLA级。尽管目前我们不能发现更多的外形细节,但新车将基于奔驰MFA2平台打造,这意味着其车宽度和轴距将有所加长。

  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1.6T/2.0T轻混发动机,以及1.5T柴油发动机。此外,新车有望配备一款新的8AT变速箱。该车预计将于2019年发布,2020年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