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全新XC60上市 售价36.99-60.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0 23:4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12月20日,全新沃尔沃XC60于成都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6.99-60.99万元。新车共推出包括T4、T5以及T8 E在内的共计8款车型,除此以外还将有288台焰影蓝运动天猫特别版在沃尔沃汽车天猫旗舰店独家首发。

  独具匠心的北欧风情

  全新沃尔沃XC60在外观方面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雷神之锤大灯以及维京战斧尾灯等标志性元素在新车上均有体现。作为一款换代产品,其将基于最新的沃尔沃SPA平台打造,并且会搭载目前沃尔沃旗下最尖端的科技配置,变化可谓脱胎换骨。

  内饰方面,全新XC60设计非常简洁,中控9英寸显示屏非常显眼,另外配合两侧竖状的空调出风口让整个内饰都极具秩序感。设计布局以简洁风格为主,做工用料方面也体现了沃尔沃作为豪华品牌一贯的高水准,品质感一流,整个内饰都充满着特其有的北欧风情。

  动力方面,全新沃尔沃XC60将有T4、T5和T8三种动力配置,分别为高低功率的两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双增压插电混动三款。传动系统将匹配8AT变速箱,另外在驱动形式方面,除T4车型使用前驱以外,其余车型都将为四驱形式。

  总结:

  沃尔沃全新XC60相比老款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配置表现都非常优秀,配合全新的平台以及丰富的动力选择,其市场竞争力已经无需质疑。升级版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秉承了沃尔沃一贯的看家本领,在安全方面依然保持领先。如此强劲的产品实力配合颇具诚意的售价,相信沃尔沃XC60未来的市场表现也一定会前途光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