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十铃MU-X将于12月26日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12-20 11:06作者:李博编辑:刘嘉琪

  据悉新款五十铃MU-X将于12月26日正式发布上市。与现款相比新车在外观方面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但外观多处细节进行调整,显得更加年轻时尚,最大的区别在于新车增加了全新的1.9T涡轮增压发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推出是为了进一步拓宽产品线,二是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基于老款车型并没有太多改变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更加的时尚。该车前进气格栅处宽大的镀铬饰条粗壮饱满,前保险杠、前雾灯以及前大灯组造型上均进行升级,其中前LED日间行车灯移动到了大灯组的内部雾灯改为圆形样式,边框进行了镀铬装饰,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与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D柱采用熏黑隐藏式设计减少突兀感。新车尾部在后保险杠及雾灯边框处有所调整,尾灯的结构也有所改变,内部融入了LED导光带,点亮后呈现出回旋式效在夜晚辨识度极高。

  配置方面,提供有10.5英寸后排车顶娱乐屏幕、后排双USB接口、220V电源、定速巡航、一键式启动等。

  根据此前报道,新款五十铃mu-X动力方面将搭载1.9T和3.0T柴油发动机,其中1.9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3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五十铃6速手动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五十铃MU-X推出了1.9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同时该车在外观多处细节进行升级,这也更加让我们期待新车在内饰上和动力上的变化。MU-X的综合性能非常出色,新款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的助其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升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