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油的合资家轿 配置丰富仅卖10万!

来源:SheCar时间:2017-12-20 11:03编辑:王厅

  相信有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非常注重一个事,那就是关于车子省油的问题,不得不说,油耗的确是一个不得不考虑的事,如果预算在10万左右的话,想要买省油车也并非难事,或许铃木启悦就很适合你。

  铃木启悦,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前脸大量横幅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搭配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使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精致时尚。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微微上扬的腰线延伸至车尾,配合多辐式的轮毂造型,给人一种动感十足的视觉感受。

  尾部造型简洁且富有层次感, LED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保险杠采用熏黑的套板,配合隐藏式的排气布局,看上去显得很有力量感。

  内饰主要以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区域的触摸屏,提升了其科技感,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沉稳,同时,还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等诸多实用配置。

  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