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今后可能很多家庭都拥有这样的几台车!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7-12-20 10:59编辑:王厅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家庭出现了出行驾座紧缺的状况,不少人打算再购置一辆车。那么应该怎么搭配家庭拍档呢?

  小雅发现大多数消费者喜爱的组合是这样子的:MPV/SUV+轿车。前者主要承担家庭出行的运载并且要有一定舒适性的保障,后者用于上下班代步,最好还要操控灵活方便女司机开。

  今天小雅选出六款车分别两大组,首先我们一起开看看第一组车型:

     广汽本田-奥德赛

    指导价:22.98-35.48万

  在家用MPV里面奥德赛应该是很多二胎家庭的首选,这不仅仅是因为它有着耐看的外观、丰富的配置,最重要的是它空间不但大而且还很灵活、舒适。

  第二排采用独立座椅设计且可以左右移动,方便家长照顾小孩,同时座椅肩部、腿部都有独立的支撑,提高乘坐舒适性。在一些细节上做得也很贴心,比如较低的离地间隙方便老人小孩上下车。不得不说,奥德赛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好帮手。

    上汽通用别克-别克GL6

   指导价:14.49-16.69万

  如果你的预算要少一点,而且并非7座刚需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新上市的别克GL6。虽然是GL8的小弟,但它的空间并不小!第二排座椅前后可调整的幅度比较大,第三排的空间也能应付中短途乘坐需求。

  再加上别克一贯以来对于驾乘舒适性以及静谧性方面打造得都不错,内饰有质感,而且配置十分丰富,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可能有不少消费者不想买MPV,或许是因为面包车的阴影挥之不去,又或许是想买辆底盘高一些的车方便走乡村烂路。大七座SUV自然而然从小雅的脑中冒出来,其中汉兰达就是一个明智之举:

   广汽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

  大空间、舒适同样是它的标签,第二排乘坐空间宽敞,中央地板也较为平坦,关键是第三排也并非鸡肋,能让二、三排乘客都有良好的乘坐空间,汉兰达算是7座SUV里面不可多得的实用性选手。

  并且汉兰达的动力储备相比以上两款车来说要充足一些,噪音与振动都控制得很好,对于想携家带口出行去远方的小伙伴来说,汉兰达是个可靠的伴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