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强还省油 这四款SUV能满足你的一切

来源:越野車大咖时间:2017-12-20 10:52编辑:刘宁

  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实惠的车,这是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秉承着的一个道理。但现在的汽车越来越丰富,车型纷繁各异,让人看了眼花缭乱,加上促销员的煽风点火,最后还是稀里糊涂的就买了辆远超出自己购车预算的车型。那么,预算15万左右,什么样的SUV车型性价比最高呢?

  驭胜S350

  指导价:12.28—18.88万。

  驭胜S350这款车型SUV是有江铃汽车推出的偏商务型的SUV,完美的兼顾了城市SUV与越野SUV的双重特性,对全路况都能自如应对。新款驭胜S350在外形上上部分格栅采用了蜂窝状设计,且镀铬饰条已变为单条式修饰;底部格栅的造型看来更是与现款在售车型全然不同。

  车身尺寸方面,驭胜S350的长宽高为4798×1895×1852mm,轴距为2750mm,差不多可以和汉兰达的空间相媲美了。内饰上,全新驭胜S350采用了新样式的三幅方向盘,而中控台则对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区域的按键进行了精简,布局更合理。新车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及前雾灯、GPS及蓝牙功能、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等配置。

  全新驭胜S350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这套2.0L GTDi发动机+采埃孚6AT变速器的总成了,在双涡流涡轮增压、缸内直喷、进排气双VVT等主流技术的加持下,驭胜S350具有151kW的最大功率以及325Nm的最大扭矩,动力性能突出。涉水深度达到800mm,而爬坡能力则达到同级最高的80%坡度,这样的驭胜S350在全路况都能畅行无阻,且百公里的平均油耗约为9.6L,算是较省油的了。

  北京现代i35

  指导价:14.98-22.28万

  现代ix35外观方面造型更趋于家族化,带有明显的欧式风格,时尚前卫、强韧动感。ix35的车身尺寸并不出众,基本和当前主流城市SUV相当,不过2640mm的轴距对于空间的贡献还是挺大的。在内饰方面,现代ix352.0采用灰色与米色的搭配,营造出温馨的家用风格,该车在材质做工方面也十分出色,无论是方向盘,中控台,还是座椅,它的细腻表现手感顺滑。

  2015款ix35拥有2.0L和2.4L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马力和170马力,最大扭矩为194牛米和220牛米,说实话发动机的账面数据还是比较难看的,不过一想到韩系车本来就是以外观取胜,动力不是它的强项也就释怀了。无论是2.0L还是2.4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都是手自一体的6速变数箱,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需求。

  本田XR-V

  指导价:12.78-16.28万元

  作为东风本田第二款SUV车型,XR-V肩负着重要的使命。从目前的市场反应来看,该车的表现足够优秀,而从产品角度出发,该车还是极富诚意的,超大的空间深受消费者喜爱。该车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70mm/1772mm/1605mm,轴距为2610mm。虽然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不占上风,但实际的表现恰恰相反,这得益于该车良好的造成工艺。

  配置方面,本田XR-V顶配车型配备了包括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AUTO HOLD、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空调、倒车影像、可半段开启的全景天窗等配置。动力上,本田XR-V提供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1.8L自然吸气和1.5L地球梦系列发动机。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169牛·米。

  日产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

  逍客作为东风日产布局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首款车型,外形时尚前卫,融合了高端两厢掀背轿车的各种优秀特性,以及SUV、HB等诸多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时尚前卫。逍客的内饰简洁大方,做工及用料可以,配置一般,较实用;整体空间不大。

  动力方面,2.0L车型没有沿用老款的MR20DE发动机,而是采用了和新奇骏一样的MR20DD发动机。最大功率一路110KW,最大扭矩为200牛米,账面数据只能算中规中矩了。

  以上这四款SUV,虽然说在省油,动力表现及空间性方面各有千秋,但综合来看,驭胜S350这款车型算是其中的佼佼者了,这三方面的优势都具备,是非常SUV中不容错过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