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适合年轻人的合资SUV!个个颜值爆表

来源:听我韶车 时间:2017-12-20 10:43编辑:王厅

  对于刚工作不久又想买车的年轻人来说,如何选车是个不小的难题。年轻人普遍喜欢个性,很少选择成熟老气的中级车,相对而言更考虑性价比和钟意时尚的外观。SUV车型是近年来汽车市场上来越来越火的车型,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适合年轻人开的那些高颜值和高性价比的紧凑型合资SUV。

   长安福特翼虎

   厂商指导价 18.48万-27.58万

  作为一款美系SUV,福特翼虎延续了福特家族的设计,前脸中间为六边形进气格栅,视觉上显得非常有气势,除高配以外,翼虎的车头采用了卤素灯源的前大灯,车身侧面线条富有力量感,配上银色的行李架和黑色的挡板,使得整车都具有运动的气息。

  在内饰上,翼虎在设计上与以往变化不大,中控台的布局比较有层次感,采用三幅式方向盘,除低配外其余车型都配备了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翼虎提供了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架架构,整体动力表现还算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