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定价5万元起!起亚焕驰对比现代瑞纳

来源:听我韶车时间:2017-12-20 10:38编辑:王厅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愈演愈烈,各大合资品牌纷纷推出了入门级紧凑车型来扩充消费市场的需求。作为韩系车的代表,东风悦达起亚近期上市了起亚焕驰,定价5万起,和同为韩系车的北京现代瑞纳一起抢占入门级市场,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这个价位能买到合资品牌的三厢车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接下来我们就对这两个兄弟车型进行分析对比。

   外观各有差异

  外观向来是韩系车的重要卖点之一,虽然这两款车型定位为入门级,但各自在外观上还是下了不小的工夫,两款车型的外观都可以说是各具特色。

  起亚焕驰的外观一如既往的保持着家族式虎啸式前脸,正面非常具有冲击力,和起亚其他车型的差别是,焕驰采用了黑色网状的进气格栅,周边为银色的镀铬包边,中网下方配有黑色护板和散热格栅,整车明显散发着活力和运动感,整车颜值非常高。

  现代瑞纳的前脸使用了大量的肌理线条,比较富有张力。车身方面,和现代近几年的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一致,瑞纳采用了交错的车身线条来创造出车身的层次感,瑞纳的尾部则比较圆润小巧,相比焕驰显的比较居家内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