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就能买到的大牌SUV 空间大 配置更丰富

来源:庄里车市行情时间:2017-12-20 10:30编辑:王厅

  如今随着众多汽车品牌的持续投放新车,SUV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原本8-10万元的入门级SUV市场,如今已经进一步降低至了6-8万元区间,而且大都空间大、配置还丰富。这回就为大家带来3款6万元就能买到的超高性价比SUV,不仅空大大、配置丰富,而且还都是大牌货。

   宝骏560

   推荐指数:★★★★★

  作为宝骏旗下首款SUV,宝骏560外形设计以朴实中庸为最大风格,隆起的车身线条更是增加了整体的威猛气质。

  而作为与宝骏730同平台开发的车型,宝骏560最大的优势就是超大的车身尺寸。尤其是得益于长达2750mm的轴距,让宝骏560的后排空间奢侈异常,翘着二郎腿都没问题。而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更显得厚道。

  动力方面有1.8L与1.5T两种可以选择,匹配手动挡、AMT智能手动挡和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

  编辑点评:宝骏560作为曾经的哈弗H6最有力竞争者,只不过中庸的样式设计老旧有些跟不上时代的发展了,如今虎落平阳,销量持续下跌。但是这也不能否认宝骏560空间的优势,而且其配置丰富,再加上官降以后价格更加诱人,是想要低价购买大尺寸SUV消费者的首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