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空间/性价比 四款20万级合资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2-20 10:21编辑:刘宁

  在中国,SUV很火,尤其是以20万元左右这个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它们有着相对很均衡的产品力表现,比如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的这几款车型,可以说是其中代表,无论是颜值,空间,还是性价比,无论你是感性的,还是理性的,都不难从中找到自己中意的地方。

  推荐车型:雪佛兰探界者

  官方指导价:17.49-25.09万元

  上汽通用雪佛兰国产探界者出自通用的D2XX平台,定位5座中型SUV,采用1.5T+6AT和2.0T+9AT共两套动力总成。新车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而2018款车型则在9月上市,共推出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49-25.09万元。

  探界者英文名Equinox,是雪佛兰在北美地区最畅销的SUV车型,第一代车型诞生于2004年,国产车型在2016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定位5座的中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2/1843/1661mm,轴距为2725mm。探界者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脸谱,前脸有着标志性的横向扩张进气格栅,大灯轮廓与格栅连为一体,有着更强的整体感,前脸造型强调精简而富有正能量。与车身同色的C柱是历代探界者一贯的设计,也是其最鲜明的车系设计语言。探界者的设计运动且富有运动气息,按照国人的审美,探界者绝对是一款漂亮的SUV。

  内饰方面也完全和海外版车型相同,突出环抱式的设计,目前国产的型号以黑色内饰为主,搭配镀铬饰条突出精致感。配置上,探界者将配备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第十代安吉星车载互联系统等。此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后排座椅4/6比例分割放倒等在新车上也有所配备。另外在人性化方面,探界者也很贴心,提供了像雨伞槽,后排双USB接口,在行李厢地板下也有着独立的储物空间。后排乘坐空间也值得肯定,头部腿部空间都比较充裕,而且脚下也没有隆起的地台。

  动力方面,2018款探界者将继续搭载1.5T(535T)和2.0T(550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26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尤其是9AT变速箱,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是个亮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