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用摇号不限行 这些还烧油的车畅通无阻!

来源:车主之家时间:2017-12-20 09:38作者:崔泽圣编辑:刘宁

  最近看着深圳的蓝牌价格是扶摇直上,从年初的38063元一路涨到11月的82534元,这价格都可以买一辆本田GK5超跑了,估计今年破10万大关也不是什么难事。

  而且还不是你想买就能买,摇号都摇不到,买车比买房还难,让想买车的朋友慢慢的都放弃了,不过,还有一个方法可以让你不用排队摇号,8天就可以出指标快速上牌,并且享受各种补贴,不限牌不限号,那就是新能源汽车!

  2017年深圳市插电式混动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插电式混动汽车纯电动续航里程R(工况法、公里)0<R<50R>50国家补贴02.4万深圳市补贴01.2万

  国家对于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是逐渐减少的,目前的补贴标准为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含增程式)纯电续航里程≥50公里为2.4万元/辆。地方政府补贴不得高于国家补贴的50%,目前深圳的补贴是1.2万/辆,还有充电桩补贴1-2万/辆,也就是在深圳买车可以享受4.6-5.6万的补贴,不同地方政府不同补贴,并且是免除购置税的,但是补贴的力度已经在逐年下降。

  新能源分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目前纯电动的车还是在充电的问题上一直让人诟病,相比来讲,插电式混动车是更好的选择,既能延续燃油车的传统,又能体验电动车的环保,不用担心没地方充电趴窝,是真正可以日常安心使用的车。那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价格比较合适的插电式混动新能源汽车。

  比亚迪 唐 26.59-29.99万 /秦 插电式混动 18.59-20.99万

  比亚迪算是国内新能源方面做得很好的企业,目前旗下唐和秦都是可以上绿牌的新能源车,而唐又算得上是国内传说一样存在的SUV,以其4.9S破百的噱头一直成为秒杀多数超跑的恐怖存在。也成了不少追求性能和家用的车友的首选。不过唐在外表上并不占优,采用的还是之前的家族前脸,显得有点过时。

  唐运用了比亚542(5秒加速/4驱/百公里油耗2升)的主打科技,介绍的简单粗暴。在驾驶模式上采用的EV纯电和HEV混动双模式,引擎是前桥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1千瓦,最大扭矩为320N/m),以及前后桥电动机(双电机同为最大功率110千瓦,扭矩250N/m)。这套动力系统的总功率达到371千瓦,总扭矩达到820N/m。所以才会达到变态的4.9S。

  唐的磷酸铁锂电池容量为18.4KWh,纯电续航为80公里,充满电需要5.5个小时,不过好在电池的电芯是终身保修的。目前唐的指导价为26.59-29.99万,如果算上补贴4.6万,加上免除购置税,只需要交一些保险等费用,但是价格并不算低,不过考虑到免除了一块8万的车牌,再加上不用等待摇号不限行,就想开了。

  荣威 eRX5 26.59-28.59万/e550 22.48万/e950 25.59万/ei6 21.58-22.28万

  荣威近两年是大力在发展新能源汽车,插电式混动从早先的e550就开始使用,到如今已经广泛用于许多车型。号称世界上首款量产互联网SUV的RX5,自上市以来就以相当不错的销量,软件上是与阿里共同合作研发的斑马系统,实力非同一般,在车联网方面还是很突出的。

  在动力方面,eRX5搭载了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169马力),最大扭矩250N/m。而电机分为两台,其中ISG电机最大功率30千瓦,最大扭矩150N/m,负责为电池充电,TM电机最大功率56千瓦,最大扭矩318N/m,是动力系统的主电机,虽说功率小,但是扭矩却很大。

  eRX5搭载的是三元锂电池,容量为12KWh,续航里程为60公里,充满电只需要3个小时,算是比较快的了,质保为8年或12万公里。价格上从经销商了解到国地两补为3.6万,算上充电桩补贴2万,大概5.6万补贴款。这算得上是补贴比较多的,而且上市不久,是不错的选择。

  吉利 帝豪新能源PHEV 16.58-18.58万

  帝豪整体上和汽油版的差别就是高度上增加了22mm,这是为了放置锂电池而做出的调整,缺点是内饰还是沿用了2016款帝豪的内饰,这就把整车的质感拉下来了。

  动力系统方面,帝豪PHEV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千瓦(103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14千瓦,扭矩为339N/m,与动力系统搭配的是一台E-CVT变速箱。电池方面是一台容量为11.3KWh的三元锂电池,位于车辆底部。纯电续航里程为61km,充满电需要3.5个小时。

  整车算的上新能源里价格是较低的,而且在动力系统总成上还是做得比较不错的,只不过在内饰和用料上还差了不少,但换句话讲,能省下来一块车牌的钱也算是值了。低配补贴后落地价将在14万左右,相当值得入手。

  总结

  目前对于深圳来讲,被列入新能源不需要指标的插电式混动车主要就是这几款,其他还有些合资车以及进口车也同样是插电式混动,例如宝马530Le,路虎揽运P400e等,但是并没有补贴,价格也不菲。相对性价比来讲,以上介绍的这些车对广大想在深圳买车的朋友未尝不是一种福利。

  不过像卡罗拉双擎和别克VELITE 5等增程式汽车在深圳虽然算新能源有补贴,但是还未纳入新能源免指标汽车,还需要摇号上蓝牌。可供选择的范围并不大,所以买车前一定要了解政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