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全新飞思无伪谍照曝光 动力或不变

来源:易车时间:2017-12-20 09:24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现代全新飞思的无伪测试谍照,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上的设计风格,或将搭载一台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9kW。

  从谍照中看出,新车的车身轮廓设计基本保持了现款上的风格,全新的六边形家族式进气格栅相比现款更加运动。同时新车的前大灯设计也更加犀利,内部灯组还使用了LED灯带的设计。

  新车或继续使用两门半的设计,车侧看上去依旧是跃跃欲试的轿跑造型,与车身异色的车顶再搭配黑色的大尺寸轮毂视觉效果更具有侵略性。车尾的造型同样运动,Y字型尾灯识别度很高,中置共双出的尾排也够凶狠。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9kW,而在2019年新车有望推出112kW的1.4L涡轮增压车型。而高性能的飞思N车型则会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据悉,新车有望于2018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