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3传出产能好消息 问题解决

来源:PCauto时间:2017-12-20 09:02作者:guojiajun编辑:王立银

  特斯拉Model 3产能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问题,现下传闻上述问题或已得到解决,预计新车产量将急剧增加,同时会全面开启预定模式。近日,特斯拉在超级工厂的电池生产合作伙伴松下(Panasonic)表示,生产自动化已经取得一定进展,他们现在预计产量将“很快”就会增加。

  其实早在11月初,特斯拉公司就有明确表示, Model 3量产的最大瓶颈是在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的电池模块生产环节。因此,看到特斯拉很快就会解决这个问题,消费者自然就放心多了。

  特斯拉正在加快交车速度,希望能够尽快消化等待已久的车主订单。不管怎样,这对Model 3的预订者来说都是个好消息,都给普罗大众释放了一个好的信号——新车不远了,或许车主也终于能够结束漫长的等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