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A6有望于2018年3月日内瓦车展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7-12-20 08:47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在现款奥迪A6/A6L即将步入产品末期之际,全新下一代奥迪A6正积极路试,据最新消息得知,新车或将最早于2018年3月日内瓦车展亮相。根据海外媒体消息,全新奥迪A6将会搭载多种动力组合,并使用48V电气系统。

  外观方面,从以外谍照来看,新一代奥迪A6的前脸造型更加大气,全新的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前包围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加偏向运动属性。

  全新A6上将搭载48V电气系统,通过弱混合动力系统,每百公里可降低0.7L油耗。同时在后备厢中将增设10Ah容量的锂电池,在发动机完全关闭的情况下,可提供40秒的续航。

  新车将有2.0L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在190马力至252马力)、三款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90马力、218马力的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一款功率为354马力的V6发动机可选。在S6车型上将使用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