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8上半年亮相 全新奥迪Q3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0 06:3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Q3的冬季测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除了更加时尚的外观造型外,其车身尺寸也将进一步放大。此外,新车将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亮相,并于年底前登陆部分市场。

  虽然目前全新Q3的测试车仍然带有较明显的伪装,但从前脸轮廓不难看出,新车将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面积更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颇具辨识度,头灯造型或将采用类似全新奥迪A4和A5车型的拐角设计,不过是否会引入LED或LED矩阵灯组目前尚不得而知。保险杠两侧雾灯处被黑色饰板替代,据推测前雾灯或将集成在头灯组内。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迪Q3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其车身尺寸有望在现款基础上进一步放大,从而营造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从测试车顶部及车尾细节中可知,新车有望提供全景电动天窗,而尾部线条仍将采用较为圆润的造型风格,不过尾灯设计或将引入更多锐角造型。虽然目前尚未曝光新车的内饰细节,但参照奥迪推出的全新车型,诸如全液晶仪表盘和新一代娱乐系统等,均有望在新车上见到。

  动力方面,得益于大众的MQB平台,全新奥迪Q3将主要搭载3缸或4缸发动机,同时插电混动版本也将加入新车阵营中。另外,全新RS Q3将搭载源自奥迪RS3的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