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郑州日产Terra申报图曝光 或为新帕拉丁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7-12-19 17:46作者:涂钦瀚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郑州日产Terra的申报图,新车外观和之前曝光的帕拉丁十分相似,动力上将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两驱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日产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了U型的设计,和日产其他车型保持一致。前大灯为多边形造型,且配有LED光源搭配日间行车灯。

四驱车型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2×1850×1835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车身侧面标配行李架。多辐式轮毂造型时尚,且尺寸为255/60 R18。尾部给人感觉较为硬朗,不规则的尾灯和前大灯相呼应,且加入LED光带设计。另外高配车型右下方还将配备4WD的标识。

  根据不同配置的车型,新车还将提供选装不同规格后视镜、侧转向灯、日间行车灯、前摄像头、后摄像头、尾翼、后保险杠护板、前泊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另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