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超实用 这2台车的车主一般都不简单!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7-12-19 11:03编辑:王厅

  市面上有一类车是比较容易让大家纠结的,它本身没有什么其他品牌的竞品车型,但是却有一个同品牌的姊妹车型。本田家族就具有这样的车,今天咱们聊聊是很多二胎家庭都可能会考虑到的车型,广汽本田奥德赛和东风本田艾力绅,应该怎么选?

  两台车的前脸有一些区别,奥德赛的镀铬运用的更多一些,艾力绅稍微少点。大灯造型基本上一致,尾灯造型有一些区别,奥德赛是2个灯带,艾力绅是3个,并且面积要更大一些。

  内饰基本上也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差异也不大。但是有一个细节值得关注,奥德赛的中央扶手很细很长,而艾力绅则是一个“大块头”,长途驾驶肯定是艾力绅更舒服。而这也导致了奥德赛是可以从驾驶位直接走到后排的,而艾力绅就必须跨过去。这里就能略微感觉出来,艾力绅带有一丝商务气息,直接把前排和后排隔绝了,而奥德赛是贯穿的,显得更加居家一点。

  两台车在尺寸上却有差异,艾力绅稍大一些。其实从轮毂、尾灯、中央扶手等细节我们就能发现,艾力绅就是要都比奥德赛稍大一号。实际空间表现,两台车难分伯仲,尽管艾力绅长了9.5cm,但是也并不会有绝对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