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岁左右买15万的车 十有八九都纠结这3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12-19 10:55编辑:王厅

  现在的A级车市场,普遍都有不小幅度的优惠,但是这台车上市1年至今价格依然坚挺,个别地区依然加价。不用说大家也猜到了,那就是本田思域,所以思域真的加价也值吗?砖叔带来2个不容忽视的对手——大众凌渡、别克威朗,和它较量一番。

  三台车虽然指导价接近,但是凌渡和威朗都有优惠,思域没有,所以思域落地价格是最高的。

  外观来说,凌渡和威朗相对来说都比较规矩,而思域相对来说比较激进。可能从广泛适用角度看,前2台车受众群体更广吧。至于内饰设计,威朗高级感最强,思域则次之,凌渡缺乏一些设计感,并且这个配置没有大屏,略掉价。

  空间方面,实际后排腿部空间总体而言处于同一水平,凌渡稍逊。三车后排地板都有凸起,凌渡最高。而威朗是三台车中唯一没有配备中排座椅头枕的,所以综合来说,思域有优势,但也没有明显差距。

  动力方面,虽然三台车都是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接近,不过最终调校的功率还是有差异。凌渡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比其他两位对手的要差一些;不过有失必有得,凌渡在油耗方面就给予了大家惊喜,比威朗和思域都要有优势。

  实际驾驶体验方面,凌渡是大众家族的TSI+DSG组合,平顺性不如思域那么出色,不过也令人满意,驾驶起来挺畅顺的;威朗同样是双离合变速箱,不过表现不如凌渡的DSG,平顺性和响应速度都不够到位;思域的CVT变速箱表现最为平顺,不过发动机有一定涡轮延迟,尽管动力强,但是不够畅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