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靠自己能力 买得起这4台中的一台就算没白混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7-12-19 10:52编辑:王厅

  年轻人逐渐成为购车主流,他们大多以“个性”为标签,体现在车辆需求上,就是外观动感、动力充沛、底盘有韧性等了。满足这些条件的车辆并不多,如果有年轻朋友让你推荐这类型的车,可以考虑下面四款。

    推荐理由

  改款后的第十代思域颜值上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帅气轿跑范的外观就足够吸睛。同级不错的配置和动力充沛的1.5T发动机让消费者很难抗拒。推出1.0T车型降低入门售价的做法,更是受到不少年轻人的认同。

  注意事项

  如果决定买思域,就要充分理解TA的车身做工用料不怎么样。1.0T虽然动力也是够的,但配置就过低了。

  推荐理由

  福克斯曾经被誉为合资紧凑型轿车最好开车型之一,一直被驾驶控推崇。新款推出后,被人诟病的高油耗得到改善,而1.0T车型的加入也拉低了入门售价。如果你是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这会是一款很适合的家用小车。

    注意事项

  福克斯“发扬”了老美的粗犷风格,细节做工显得相当粗糙。后排空间也一直被吐槽,舒适性谈不上了,只能用“能坐”来形容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