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内越野能力最强、又上档次的4台SUV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7-12-19 10:49编辑:王厅

  砖叔回答:这位砖粉,还要多次强调要越野能力强的车型,那看来他对越野能力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这样的话就得选择配备分时或者全时四驱的车型了。说实话,20-30万这个价格区间要买到一款越野能力足够强的分时或全时四驱的SUV,可选择的车型并不多,今天砖叔就给他介绍这几款吧。

  推荐理由:斯巴鲁作为“顽固”的车企,一直坚持全时四驱和水平对置发动机的使用,使得森林人在众多SUV车型里成为拥有兼顾越野性能与操控性能的20万级SUV车型。而作为一款城市型SUV,它也有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加上3款发动机可选,动力表现各有特色。

  不足之处:森林人给人印象不太像日系车,反而有点美系车大大咧咧的感觉,内饰和外观细节做工不太理想,还有车漆较薄也是值得注意的点。

  推荐理由:北汽在许多越野爱好者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花小钱就可以买到“G级”还真是许多人的梦想。BJ80那一套分时四驱系统虽然技术不是特别牛,但胜在容易上手,在30万以内,BJ80是一款越野能力强劲的自主SUV。

  不足之处:BJ80的油耗表现不太理想,另外,车身噪音控制表现较差也是许多车主吐槽的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