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步到位的选择 30万内买到豪华加长车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2-19 10:02编辑:刘宁

  在节奏越来越快的生活中,你是否需要一辆加长版的豪华品牌车型,并且在30万以内就可以让你生活焕然一新呢?本期我们就精选了四款30万即可搞定的豪华品牌加长版车型,希望能有get到你内心。

  推荐车型:奇瑞捷豹路虎-捷豹XEL

  厂商指导价:28.88-42.88万元

  12月15日,奇瑞捷豹路虎旗下全新国产中型车——XEL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搭载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共有6款配置车型可选,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28.88-42.88万元,新车针对进口版XE车型进行了国产、轴距加长以及配置的调整。

  外观来看,XEL与进口版XE在外观上区别不大,前脸部分两款车型最大的差异来自于前保险杠,XEL车型去除了下方的镀铬饰条,加上了一个很小的前唇。前大灯造型依旧非常凌厉,条状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也增加前脸的凶狠程度。

  车尾的整体造型与进口版的XE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后保险杠上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以及在右侧加入了“奇瑞捷豹”的LOGO。此外,新车轴距达到了2935mm。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与进口版XE车型保持一致,整个中控台的设计非常规整,适合有“强迫症”的消费者,全液晶仪表盘是首次搭载到XE车系之中。进口版本的大天窗被保留了下来,同时还在后排乘客的头顶加入了一个小天窗。

  配置方面,从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提供18英寸轮圈、全景天窗、换挡拨片、车内氛围灯、12.3寸全液晶仪表、inControl智能互联系统、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前排4向腰部支撑、无钥匙进入、盲区监测等一系列配置。

  动力方面,国产捷豹XEL将会搭载全新的2.0T Ingenium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65牛米。传动方面则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