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俩月工资能买一辆车 国内最便宜SUV长这样

来源:汽车棒棒堂时间:2017-12-19 10:00编辑:王厅

  说起中国最便宜的SUV我猜你们脑海一定会闪现宝骏510,毕竟作为叫好又叫做的“神车”5.48万元的起价也真的是性价比高到没谁了,然而堂哥却要告诉你在堂堂中国的SUV车市中,宝骏510竟然只能屈居第三位!究竟是何方圣神能登顶“史上最便宜SUV榜单”?究竟多便宜才能称为称为最便宜SUV?咱们下滑见分晓!

   NO.3 宝骏510

    最便宜车型:1.5L 手动舒适型

    指导价:5.48万元

   优惠:0元

  宝骏510是今年2月份上市的小型SUV车型,有通用汽车作为靠山配以超低的价格以及不错的产品力使得这台车一经上市就获得了超乎想象的销量——上市首月突破2万,半年后突破4万辆,直接成为中国最畅销的SUV车型之一。就拿这款最便宜的“乞丐版”来说,外观方面一点也不含糊,犀利的上下分体式大灯和大气的前格栅以及下部的银色防擦条看上去特别有精神。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使用了钢制轮毂,而在次低配上就使用了全铝合金,不过从其超低的价格来看也算能理解其压制成本的做法。

  进入车内虽然从缺少的中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上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辆低配510,但在很多细节做工方面可圈可点,例如方向盘上9点和3点位置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点缀的恰到好处的车内镀铬饰条,完全没有低价车的廉价感,在这一级别已经算非常完美了。配置咱们就不能要求太多,毕竟这个价位配置低才是正常,不过正副驾驶的电动车窗和电动调节后视镜也都配备了,所以并不寒酸。

  打开机盖就是这台在通用五菱各个车型都广泛使用的L2B发动机,自然吸气1.5L的排量可以爆发出112匹马力和147牛米的扭矩,带有DVVT技术能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92号汽油即可满足它日产行驶。与之搭配的是通用五菱一台6MT手动变速箱,虽然谈不上性能但在换挡顺畅度和尺比等日常使用细节方面表现还是可圈可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