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实际价格不到30万的奔驰C级最实惠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7-12-19 09:48作者:Y_Lee 编辑:刘宁

  很多人不太喜欢奥迪A4L,可能是因为奥迪这个品牌长久以来在人们印象中就是中庸的形象,亦或者是那部分人对它宣传的科技卖点并不感兴趣,总之,最后是拒绝的。至于宝马3系,更多的是一种又爱又恨的情绪,爱是因为这款车的操控性真的独步全球,而恨,你我都知道,内饰工艺很渣,程度虽说不至于同级最差,但在BBA中绝对是垫底的。

  在中国最受关注的3款豪华中型车中,一款因为品牌被Pass,另一款因为工艺被抛弃,最后就只有奔驰C级留在了大家的备选清单中。说到为什么选奔驰C级,大家总能产生共鸣,首先,外观够漂亮,这是个看脸的年代,每一款热销的车都有一个好看的脸蛋,相反,那些长相不入流的还没等你坐进内饰看一眼就已经被Out了。其次,品牌够硬啊,奔驰,汽车发明者,从诞生到现在见证了汽车世界发展史,想想还有比这更闪亮的金字招牌吗?

  既然大家都决定买奔驰C级了,那到底选哪款更合适呢?这里从动力、配置和空间几个方面出发,说说我个人的建议。先上结论,指导价31.48万的C200 运动版最值得选择。

  1)动力,C200搭载的是代号为M274的低功率2.0T发动机,这台机子最大马力184匹,最大扭矩300牛·米,和宝马320相比,最大马力相同,最大扭矩还要略高30牛·米。参数上并不是槽点,不过官方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奔驰C200是7.7秒,宝马320为7.3秒,稍有落后,不过我相信绝大多数普通消费者是开不出差别的。整体上奔驰C200的动力已经能满足日常使用,就算偶尔激情一下也可以满足。

  至于动力更弱的C180搭载的是1.6T发动机,最大马力只有156匹,开起来的加速快感和C200差距很大,如果不是预算特别紧张其实并不建议选择。奔驰C300搭载的是高功率2.0T发动机,动力的确酸爽,可价钱也不便宜,最入门车型都要45.90万,再加上保险、购置税等费用,轻轻松松超过50万,一台豪华中型车都要这么贵,真是有些不值了。

  2)配置,奔驰C200运动版的配置在同级中可以说是很高了,我们来细数一下:

  全车9安全气囊,车跑在路上,安全性再高也不为过。

  主动刹车系统,该系统不需要买家再花钱选装,这一点很赞。

  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这是停车必备的配置,运动版车型全都有,免去了你后期加装的成本。

  定速巡航,跑长途利器,谁用谁知道。

  自动泊车,虽然系统有时候也不太准,但有这个配置车子看起来就是很高档。

  7英寸中控屏带CarPlay功能,现在很少有人用原厂导航了吧,地图更新慢不说,地点搜索起来也非常不人性化。有CarPlay就解决了所有问题,手机连上车机就能导航、听歌,非常方便。

  全LED大灯,这是这个级别必备的配置了,估计没有买家愿意让别人说自己的车灯还是卤素的吧。

  后视镜电动折叠,很多车的后视镜虽然都可以电动调节,但不能电动折叠。

  以上只是C200运动版的一部分配置,像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等也都是标配。这么看来C200运动版的配置已经不低了,实用性很好,面子上也说得过去。另外,这里也建议大家可以选装下柏林之声音响,音质很好,配合高品质的音源,听起来的效果绝对是这个级别里排的上号的。

  3)空间,奔驰C级是从这一代才开始加长的,实际上后排空间拉长后确实受到了很多喜欢大空间的消费者的青睐,因此也对销量也产生了不小的益处。不过你坐过正常轴距的C200后能发现,其实后排空间也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局促,毕竟轴距也达到了2840毫米。如果不是对空间有变态追求的话,C200的后排绝对能满足日常使用。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C200运动版的指导价为31.48万,而同样是运动版的C200L指导价却要35.38万,价格高出了3.9万,除了换来更大一些的空间外,配置上仅多出了全景天窗和前排座椅加热,性价比不是很高。

  综合来看,奔驰C200运动版是全系中最值得选的,它动力够用,配置丰富,空间也很得体,更重要的是,指导价只有30万出头,如果算上终端的高额优惠,20多万的实际成交价真是非常诱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