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铃木吉姆尼谍照 或明年日内瓦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2-19 09:18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再一次获悉了一组全新铃木吉姆尼的谍照。新车外观全面革新,采用方正的盒子造型,颇具设计感。此外,新车或将于明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据悉,新车或将搭载一台全新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全新铃木吉姆尼的谍照再一次曝光;

    2、新车或将于明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

    3、全新铃木吉姆尼或将搭载一台全新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铃木吉姆尼不仅保留了以越野为重心的高离地间隙、高接近角、高离去角等基本属性,同时方正的车型也更加彰显个性,给人一种硬派色彩。此外,整车的外观除了前大灯以外,基本都是以方形元素为主,如果不去考虑车身尺寸,新车的造型风格和奔驰G级非常相似。

此前曝光过的路试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大量采用了平直的线条以突出其独树一帜的复古设计风格,内饰布局朴素、实用,但整体配置并不落后,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一块尺寸比较可观的中控屏幕,同时空调控制区域下方也分布着密集的按钮。

  全新铃木吉姆尼将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新车有望搭载一台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现有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提升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集越野功能性和外观个性于一身的吉姆尼终于快要换代了,无论这次在越野上是否给予我们惊喜,这炫酷和富有个性的外观也注定吉姆尼会更加富有标签属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