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索罗德发布 北美车展全球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2-19 09:14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在雪佛兰皮卡100周年庆祝活动上,全新一代索罗德(Silverado)正式发布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将于明年1月份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全球首发。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在雪佛兰皮卡100周年庆祝活动上,全新一代索罗德(Silverado)正式发布亮相;

    2、新车将于明年1月份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全球首发。

  此次发布的是全新一代索罗德LT Trailboss版本,LT Trailboss版本是全新一代索罗德八个版本车型的一种,该版本配备了越野套件,其中包括可以实现升降的悬挂系统和Z71装饰套件。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索罗德采用了全新设计,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内部加入了LED灯组,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据了解,全新一代索罗德将会使用一系列的V6、V8以及柴油发动机。

  编辑点评:随着更多城市对皮卡的解禁,未来购买皮卡车型的消费者会越来越多,虽然索罗德车型目前只能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购买,但聊胜于无,有购买需求的消费者又多了一种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