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将2018年初亮相 改款奔驰C级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19 06:1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C级改款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将换装全新样式的全LED头灯组,同时前后保险杠部分,将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优化。此外,车内将换装全新的娱乐系统,新车有望于2018年初正式亮相。

  奔驰C级改款车型的外观,基本沿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较之前作,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头灯部分。从谍照图片中不难看出,同期亮相的两种LED头灯组,内部结构不尽相同,其中上下共8灯头的矩阵式LED灯组,将提供自动远近光调节等功能,不过该配置或仅出现在高配车型中。而下方结构较为简单的头灯组,同样采用LED光源,只是功能较为常规。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奔驰C级的外观尺寸不会有太大变动。值得关注的是,此前曝光的新款C级轿车已换装全新样式尾灯,而本次曝光的旅行车尾灯组并未发生变化,虽不排除量产前再次进行调整的可能,但衍生车型也可能带有些许“差异化”元素。

  内饰方面,新款C级车型或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大幅升级,除了更新中控台布局外,全新的娱乐系统将引入触控板操作,并有望提供全液晶仪表。据悉,2018年初新款C级轿车将率先亮相,包含轿跑和旅行版在内的衍生车型,将陆续登场。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C级将沿用现款车型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将包含1.6T和2.0T两个版本,C180、C200和C300车型将分别拥有156、184和245马力,并继续推出C350e插电混动车型。此外,新款C级AMG车型,将推出C43和C63两个版本,分别搭载直列6缸及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还将衍生出C63 R车型。不仅如此,综合海外报道,奔驰正在研发全新1.5T发动机,另有报道称,新款奔驰A级搭载的雷诺1.3T发动机,也有望进入奔驰C级阵营中。相关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