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国产SUV不输合资品牌 10万就搞定

来源:秒哥说车时间:2017-12-18 12:20编辑:王厅

  SUV这股热潮不知从何时掀起,不少合资和自主品牌都争相推出产品来抢占这一市场,到现在也没有丝毫退去的迹象。就目前市场来看,10万级别的SUV市场绝大多数都是自主SUV车型,如果你仅有10万预算,你会如何选择?选择一个配置可怜的乞丐版合资车型,还是把目光转向自主品牌SUV?而自主SUV的优势就是不仅能保证颜值、尺寸和配置,价格也比较实惠。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4款价格都在10万元左右的自主品牌SUV车型,它们都属于颜值很高、配置不错、价格也很亲民的车型,看看哪款会是你的菜。

   东风小康 东风风光S560

   官方指导价:6.99-9.69万元

  东风风光S560是东风小康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第一款车型为东风风光580,定位中型SUV,该车已经为东风小康在SUV市场积累了一定的口碑与关注度。不过光靠一款SUV车型在市场中角逐显然是不够的,因此风光S560应运而生,它比自家大哥略小些,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

  东风风光S560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嵌入了两条醒目的镀铬饰条,与中央的品牌LOGO相配合,整体造型极具视觉冲击感。车身侧面腰线硬朗,B/D柱为黑色设计,制造了一丝悬浮的效果。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双色设计,整体造型相对简约,中控台为硬塑料材质,多功能方向盘以真皮材质包裹,加上7英寸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和颇具设计感的中央出风口,凸显其运动氛围。

  触控屏具备Lin OS3.0智能网联系统与语音控制功能,另外车辆还配备了定速巡航、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电子手刹、行车记录仪、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千瓦,峰值扭矩为18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未来,新车还有望推出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10千瓦。

  东风风光S560的市场定位主要还是二、三线城市家庭用户,而它的7座布局也能满足更多人出行的需求,和同级别车型相比略有优势。此外该车7年15万公里的保修期,对消费者来说是非常不错的售后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