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元买A级车 这些好货你也买得起!

来源:懂车 时间:2017-12-18 12:18编辑:王厅

  还有2个月就过年了,预算6万也可以买到高品质A级车,你会选择哪款呢?

   纳智捷-锐3

    新车指导价:5.98-9.68万

  纳智捷全新锐3外观很有年轻感,内饰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和白色缝线,平底方向盘的造型很时髦,全系标配了9英寸触摸屏、USB接口、倒车影像以及恒温空调,高配还额外具有车侧影像,顶配则可以选装全景和手机连接等功能。搭载一台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手动7.4L,自动9L。

   长安-悦翔V7

   新车指导价:5.29-7.99万

  长安-悦翔V7定位紧凑型轿车,外观年轻动感,内饰容易让人联想到昂克赛拉,不过却有自己的味道,中高配匹配了ESP,做工和操控都能给予好评,搭载1.0T、1.6L两款发动机,受制于成本限制自动挡为4AT,推荐1.6手动挡车型,5.29万性价比也是最高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手动7.5L,自动8.6L。

    奇瑞-艾瑞泽5

    新车指导价:5.89-9.79万

  奇瑞-艾瑞泽5是一款紧凑型车,外形、内饰设计都体现出了奇瑞的最高水平,高配车型配备了8英寸屏幕,做工与用料也给足够出色,乘坐空间也比较充裕,悬架的调校已经达到了合资水平,好开,舒适性也挺好,全系标配了ES,非常厚道! 以不到6万元的价格来说,这样的品质算很不错了,百公里综合油耗手动7L,自动8.4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