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5万左右要空间大操控好 中级座驾如何选

来源:车海观潮时间:2017-12-18 12:16编辑:王厅

  前几日,和一个做烘焙的朋友一起吃饭,席间,这位小老板说准备年底前买一辆25万左右的中级轿车作为代步,换掉现在开了4年的日产骐达。说起对车的要求,他说要求空间宽敞、操控要好。因为平时大多是自己一个人开车,偶尔会和家人一起到郊外去踏踏青,所以对油耗、动力、以及花哨的配置没有太多的要求。对品牌来说,无论日系、德系、美系什么的都没有刻意的喜好,两个字“均可”,这是不是当下流行的“佛系”呢?

  这个档次区间的价格很多,自主品牌能达到这个价格的很是寥寥,所以基本PASS了,对车系不要求的话选择就多了,本田的九代雅阁、丰田的2018款凯美瑞、大众的全新帕萨特和迈腾、一汽马自达的阿特兹、别克的君越、奥迪的A4l等等,均可以考虑。

  广汽丰田在11月16日推出了全新一代凯美瑞,全新一代凯美瑞采用全新设计、两种外形风格、出自丰田全新TNGA架构、三套动力系统、配备热效率高达40%的2.5L发动机等一系列因素有关。准确的来说,它的产品综合竞争实力相对现款提升了许多。

  全新凯美瑞的内饰跟外观一样进行了大胆的革新,让车内看起来不再有前几代车型那种“老气”的感觉,同时内饰的用料、质感也达到了应有的水准。不管是运动版,还是豪华版,它们的中控台都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而两个版本的区别则在于运动版可选的内饰配色相对年轻大胆许多。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电子驻车系统、自动驻车、全车10个SRS气囊(主/副驾驶席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膝部气囊、侧气帘、后排侧气囊)。此外,在XLE、XSE两款车型中将标配10英寸彩色抬头显示屏、7英寸TFT MID行车电脑等配置。同时,在HEV车型中将配备自动化性控制系统(AGC:Auto Glide Control)以及采用了全新开发的Hyper Prime Nicke电池等。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还将配备全景监控系统(PVM)和并线盲点监测系统(BSM)配置。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凯美瑞将提供2.0L、2.5L及2.5L混动三种动力供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209马力和178马力。至于传动系统,燃油车型预计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合动力车型则匹配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