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前驱、三缸的宝马车 好击碎众多质疑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18 11:20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多年以来,大家对BMW这个品牌的认识总是与后驱、操控和驾驶乐趣等等相关。当BMW决定打破常规而推出一款名为1系运动轿车的前驱车,而这台车又将搭载一台三缸发动机时,消费者的质疑声一时间爆发了出来。那么这款车的实际表现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车友的评价!

  外形确实很宝马,不打折扣,算得上是一部精致小车,经典的双肾格栅,空气学套件,17寸的运动轮毂,还有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当然最喜欢的就是天使眼大灯,感觉不比奥迪灯厂差,车漆也比较厚实,这个蓝色的车漆在不同的光线下显示不同程度的蓝色,尾灯略大,但是晚间的点亮效果非常好,整天协调,动感十足!

  内饰设计也是经典的宝马范,整个中控台各个功能区划分明确,运动版的大屏略小,但是已经够用了,整体用料不错,接触到的地方是真皮包裹还有软质材料,有看到的缝线,还有钢琴烤漆面作为装饰,四个门夜间都有迎宾灯,门把手也有灯,夜晚车内还有氛围灯,两种颜色可选,气氛营造的很好,有氛围灯让我感到惊喜!

  前排空间非常满意,储物盒真的是又大又多,能放好多东西啊!后排坐2个人的话空间也没问题。因为后排中间凸起坐那不舒服,强烈建议后排就坐俩人。后备箱很深,因为没有备胎,算是又加深了块空间。只是这运动的后备箱竟然没有后备箱隔板,这个不好。

  宝马不愧是宝马,市面上有很多的1.5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宝马调教的太好了,运动模式下,动力随叫随到,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很聪明,换挡逻辑不错,顿挫感基本上感觉不到,降档升档时感觉不明显,0到60km加速很猛,过了60km稍感力不从心吧,跑高速时很平顺,110km大约是2000多转,控制的不错,总体上满意!

  预算就是20万左右的车,说实话这个钱能选择的车实在是太多了,b级别合资车就得十多种选择,还有美系和德系suv,但是呢,还是这个宝马品牌最终吸引了我,不仅仅是宝马的车标,主要的是宝马的做工,德国血统纯正,做工精细,宝马的各种调教确实是世界一流,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车内感觉不到抖动,并且这么小的排量,能爆发出出乎意料的动力,并且与6速自动变速箱匹配的完美,没有顿挫,输出好,开起来好开,这就是合格的车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