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6万就买合资中级SUV?四款低配绝对超值

来源:汽车棒棒堂时间:2017-12-18 11:17编辑:王厅

  中庸之道一直贯穿于中国消费者的买车思维中,例如低配版和顶配版都不能买的潜意识影响着我们的购车选择,顶配虽然配置多但价格贵性价比低这很好理解,然而便宜的低配版不能买又是什么鬼?

  堂哥的理解是买了低配版很容易被人笑话, “花XX钱买一个低配”似乎是对不懂车人言语上最好的嘲讽。然而堂哥却并不这么认为,首先买车不是为了取悦他人,自己买、自己开、自己爽,别人偶尔评论两句完全不用放在心上;其次低配版不能一概而论,有些车型低配存在的目的是为了拉低入门门槛,而还有些车型是将一些不实用、不常用的配置删减以获得更高性价比。今天堂哥就为大家推荐4款低配版合资中级SUV,性价比高不高你们自己看!

   雪佛兰 探界者

    推荐车型:535T 自动领界版

  官方指导价:17.49万元

    优惠幅度:2.8万元

  探界者是上汽通用今年新推出的全新SUV车型,产品主要竞争力就是性价比,这点在这款全系最便宜的车型身上就能看出端倪。从外观上看,最低配和次低配几乎没有差别,轮圈也是17寸,连配置的轮胎规格也是225/65非常厚道。最低配没有全景天窗,但堂哥认为这项配置的实用性非常低有和没有差别不大。

  进入车内最大的区别应该就是中控液晶屏和织物座椅了,小了一圈的显示屏虽然没那么大气但用起来差别不大,织物座椅虽然属于低配但也并非一无是处,例如在冬季和夏季一屁股坐上去也不会那么冰冷和烫人。全车在配置上需要着重指出的是被动安全配置一点都没缩水,例如侧气帘、胎压监测、ESC等统统一应俱全,不仅如此车内主动降噪和无钥匙进入启动这些配置都有,你还相信这是一台乞丐版车型吗?

  雪铁龙 天逸 C5 Air Cross

   推荐车型:350 THP 时尚型

    官方指导价:16.97万元

   优惠幅度:0.3万元

  天逸C5 Air Cross在上海车展一经露面就收获了不少人的关注,全新的设计理念除了令人耳目一新外也给沉闷的中级SUV市场增添了一股另类活力。天逸时尚型虽不是乞丐版但也是配置倒数第二车型(乞丐版绝对坑人,不能买!),不过性价比相较而言简直太高了,首先235 R18的轮圈跟中高配车型完全一样,其次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等装备也一应俱全,一句话从外观上很难看出这是一辆低配车!

  打开车门相比顶配车型这辆天逸少了那份豪华感,确实顶配棕色的真皮装饰还是非常有格调的;次低配也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看上去科技感十足,真皮材质包裹的方向盘握起来手感非常舒服。至于配置完全就是展现这款次低配的实力了,首先胎压监测、头部气帘、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自不不多说,其次皮织物混合座椅、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都一应俱全,而这些相比乞丐版只贵出1.7万元,显得非常超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