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与家用的完美结合 这款车真的很实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18 11:17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近年来随着汽车工业的突飞猛进,舒适与性能兼顾不再是普通民用轿车的奢望。加上汽车市场的不断壮大,产品定位逐渐细分与交错,运动型轿跑车与三厢家用轿车的界限似乎不再那么明显,其中大众CC就是结合得很好的车型。

  就是冲着外观选的CC,无框车门、流线造型、性感翘臀、细长眼角,放射轮毂,都是我所爱,还有CC的做工更是无可挑剔,车身严丝合缝,不愧是大厂的经典之作。

  CC在继承了大众家族外观的基础上,加入了最新的X型前脸设计。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的双氙气大灯炯炯有神,与镀铬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满满的俊雅气息。整车在迈腾的基础上做了更加流线型的改进,侧身线条硬朗有力,与发动机舱盖的棱角相互呼应。CC一眼看上去就像一位温文儒雅的绅士,魅力尽显。

  很满意的,颜色很喜欢,真皮包的地方比较多。手感摸起来很舒服、很软,舒适性绝对可以,内饰虽然简单明了,但是材质上绝不简单!仪表中控简单明了,大众化的家族中控,没有太强的科技感,如果有A4的中控那就完美了!

  CC的内饰与大众其他车型一样质朴,整体采用了简洁对称的设计,线条也较为平直保守。铝拉丝材质的内饰面板与黑色塑料拼接得较为自然,为内饰平添了几分素雅。6.5寸中控大屏集成了不少多媒体娱乐功能,包括6碟CD机、GALA随速音量自动调节等等,能为车内乘客带来更加愉悦的体验。

  载物空间感觉还不错,后备箱规整,空间、进深、开口都还不错,而且支持后排座椅放倒,只是前排位置没有放手机的地方。前排座椅的头部空间,腿部空间都可以。后排个大的会感觉有点压抑,腿部空间没问题,但由于溜背造型,头部空间十分局促坐直一些就会蹭头。

  动力充足,而且变速箱换挡极快,逻辑非常优秀。自吸发动机的最大好处就是一脚油门踩下毫无迟滞,随着变速箱在零点几秒的反应后迅速连降三挡,动力呼的一下就出来了。

  动力方面,大众CC提供了1.8T、2.0T以及3.0L V6这三款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这三款发动机分别可输出160Ps、200Ps和250Ps的最大功率。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为7速或者6速双离合变速器。

  配置方面该有的功能都有,也很实用。总的来说价格方面还算满意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