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元的7座SUV 这两款车性能还不错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18 11:14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10来万元买一辆7座SUV,相信大家已经觉得很正常了,但是你听说过7万元就可以买到7座SUV吗?是不是有点惊讶呢?更便宜的价格带来了更大的承载能力,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它们的性能怎么样!

  凯翼V3

  外观方面,凯翼V3依然延续了品牌特有的“凯旋之翼”设计语言,鹰翼式前脸、鹰眼式LED大灯及鹰隼式车身腰线,都让该车看起来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06mm/1790mm/1780mm,轴距达2765mm。

  凯翼V3在内饰造型中采用了全黑色的配色方案,搭配了双炮筒式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炮筒式空调出风口,使得整车内部充满了运动气息。而中央处搭载了一块10.1寸触摸屏,可以显示丰富的多媒体功能。此外,空调控制键布局规整简洁,而且看着旋钮手感极佳。

  对于凯翼V3来讲,作为一款家用车,能够运载更多人员,可以达到日常使用的目的,还能提升不少便利实用性。正好,凯翼V3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从而满足家庭人士的需要。此外,在空间表现上,凯翼V3的成绩十分出众,身高180cm的体验者分别进入到三排空间时,均可获得宽裕舒适的感受。

  动力方面,凯翼V3全系搭载的是代号为ACTECO-SQRD4G15的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6000rpm,最大扭矩140Nm/4500rpm。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力帆迈威

  迈威在整体外观上与长安CS75的设计极为相似,黑色中网搭配了粗长的镀铬饰条,同时 “LIFAN”的字样刻在中央处,一下子提升了不少品牌辨识度。而它的侧面及尾部均使用了细长清晰的腰线,犀利又不失格调。

  迈威在内饰上采用更为成熟稳重的设计语言,上黑下棕的内饰中加入了一条木纹烤漆饰板,而中控面板造型则显得十分简洁。而三辐式方向盘,虽然握感厚重,但其设计与炮筒式仪表盘相呼应,为驾驶席增添了一些运动感。该车的空调控制区相比其它车型更为简单,并附有液晶显示屏,操作起来十分方便。

  同样为7座车型的迈威,采用的是2+3+2的座椅布局,这样第三排乘客可以拥有更为舒适的坐姿,但是受车身尺寸与空间布局的影响,体验者的乘坐感受并不如凯翼V3,略显紧凑。此外,迈威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处储物空间,像前排杯架、中央扶手箱和手套箱等位置,均设立了容量可观的使用空间。

  动力部分,迈威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5800rpm,峰值扭矩为14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为16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手动挡车型依旧使用5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则从4速自动变速箱升级为5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这两款7万元SUV它们各具特点。在外观方面,它们均采用了品牌独特的时尚设计,用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而在其它方面,各车优势十分明显。其中,凯翼V3拥有着更为宽裕舒适的空间,而且还能乘载更多人员,这样可以方便消费者出行;迈威虽然空间表现也算不错,但是它最大优势是在配置方面,丰富的功能能够提升使用者的用车生活质量与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