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SUV今年能少花几千块 难道不心动吗

来源:汽车生活传媒时间:2017-12-18 11:06编辑:王厅

  距离小排量购置税优惠政策还有10多天时间,如果现在不下手,明年就要多花几千块,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不划算的,所以本周推荐给大家都是高性价比SUV,如果有你喜欢的那一款,就一定要赶快行动了。

  北京现代 途胜

  优惠:2.3万-2.5万元

  途胜一直是高颜值SUV的代表,即便两年没改款了,但看起来还是那么耐看,采用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六边形进气格栅由镀铬装饰条构成,与前大灯相连,不仅提升了颜值,更在辨识度方面有大幅提升,非常符合年轻人自信、阳光的性格。

  在内饰方面,途胜采用T型中控台设计,按键排列井然有序,整个中控台看起来非常干净整洁,8寸触摸屏集成了导航、影音、倒车影像等多项功能,使途胜更具实用性。而在动力方面,搭载1.6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65牛·米,无论是加速能力还是动力输出的平顺性都可圈可点。

  广汽菲克Jeep 指南者

  优惠:0.7万-0.9万元

  仅看前脸,指南者很容易让人误以为是大切诺基,标志性的七孔中网采用黑色钢琴底漆,黑色磨砂材质让前格栅看起来更有质感,前大灯组与格栅连为一体,看起来十分硬气,而在车身侧面,矩形的轮眉设计以及高挑的腰线造型让它看起来更像是一款专业越野车,这种来自Jeep骨子里的理念是无法磨灭的。

  在内饰方面,指南者的设计偏向于家用风格,整个中控台层次分明,并且用料十分厚实,尤其是隔音效果明显比同级车型更好,像大尺寸的中控屏、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地形选择系统、真皮座椅、胎压监测、电子手刹以及全景天窗等都有配备。而主力车型所搭载的1.4T发动机也很不错,足以应付常见路况。

  长安福特 翼虎

  优惠:3.5万-3.7万元

  现款翼虎的外观采用福特家族最新的家族式前脸,扁平的进气格栅让车头看上去非常宽大,而雾灯区域也设计得更加犀利,让车身更具运动感,整个造型设计都在向大哥锐界看齐,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进气格栅内有玄机,带有主动关闭功能,有利于降低油耗。

  在内饰设计方面,翼虎也下了不少功夫,用料和做工都不算差,多功能方向盘上面的物理按键颇具质感,并且在配置方面做了一定的升级,全新的SYNC 3多媒体系统非常好用,所搭载的1.5T发动机已经非常够用,账面数据比肩主流1.8T发动机,从日常使用的角度来说是完全够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