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的合资新车 这4台是你绕不过去的选择

来源:车说时间:2017-12-18 11:01编辑:王厅

  年末之前,上市的新车已经不多了,最起码在15玩这个区间内的车都已经换新完毕,车说君找出了两款SUV和两款轿车,供大家参考。

   宝沃BX5

   指导价:12.38-21.98万

  宝沃在坊间的争论一直不小,主要还是因为它把自己当成了一个合资的德国品牌来卖,并且还找来不少外媒给自己提升逼格。因此,不少人就直接对它留下了极差的印象。不过,抛去画蛇添足的宣传手段,当试过车之后,确实它有一些自身存在的亮点。

  与刚上市不同,作为吸取了市场很多意见的BX5在品质上已经有了一些进步,比如按键区域的接缝和排布,明显好了不少,内饰组装工艺也好了许多,尽管德味很浓,但绝不会无聊到套娃的程度,另外,BX7上奇怪的按键手感并没有沿袭到这辆车上。

  动力为舒适取向的调校,1.4T车型在动力水平和EA211几乎相同的条件下,实际驾驶感觉要柔和不少,没有了双离合的低速顿挫。相对的,它线性的动力输出也拖慢了加速的时间。好在变速箱的反应很快,最起码不会出现思考车生的情况。

   现代ix-35

   指导价:11.99-22.28万

  盼星星盼月亮盼来的一次相对的大改款,确实也做出了相对大的改动,外观上更加利索,不见了之前臃肿的感觉。进气格栅面积增加,整车显得更加精神,但又不会显得比例失调。当然了,最大的优势,其实就是便宜。

  内饰上,它也做到了与时俱进,虽然没给我们什么惊喜,但顺眼的程度绝对是提升了不少。尤其是出风口的设计和空调控制区域,简单干练,完全的实用主义风格。座椅软硬适中,空间完全够用。

  动力上来讲还是之前的2.0自吸和6AT的搭配,2.4车型并没有本质上的动力提升,没有太大必要。2.0就可以满足日常所需。自家产的6AT勤勤恳恳,依然能做到不错的平顺性,悬架的表现也符合预期。性价比来讲,这辆车没有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