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朗逸、日产轩逸 到底谁更胜一筹?

来源:教你学养车时间:2017-12-18 10:59编辑:王厅

  关于日系和德系车的战争从未偃旗息鼓,最好的证明就是其中的日产轩逸和大众朗逸。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中,作为常年销量榜单前三甲的两款车也受到了大多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但实际上两辆车到底是不相伯仲还是高下立判呢?这个问题还是需要细细的分析。

  不管是轩逸还是朗逸都是“入门级”

  作为一台买菜车,没有个三五年或者其他特殊情况一般车主都是不会换的,所以在选择两者之间犯难的时候不妨先看看它们各自的舒适性。

  虽然轩逸没有他的老大哥“天籁”的座椅那么舒服,但是在座椅舒适性上还是无愧于日产“移动沙发”的厂牌美誉。2700mm的轴距轻松碾压大多数的同级别车型,、所以在空间方面,也要比我们想象中的A级车的空间要大一些;反观朗逸,相对于轩逸来说在空间和舒适性方面要少了一丝惊喜,不过总的来说应付大多数出行需求还是很轻松的,毕竟披着大众的神车美誉,自然也会有一批受众者。

轩逸

朗逸

  对于这种家用,除了考虑到舒适性,还有一个方面就是用车成本的问题了。其实在两辆车的整体养护成本上都相差无几,两款车子都差不多的皮实耐造,一般来说500块钱以内就可以搞定车子所需的保养费用;而在油耗方面,以相同的1.6L发动机为例,实际油耗都在7-8个左右,如果有比较好的驾驶习惯加持的话开出个6个油耗也不是什么难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