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飞度疑似售7.5-10.5万元 2018年1月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12-18 10:31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新款飞度的疑似售价,新车疑似售价区间或为7.5-10.5万元,其将在2018年1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飞度采用美版车型设计,换装新的前脸和保险杠,其进气格栅上部配有镀铬饰条,格栅中央采用亮面黑色饰板,新增的潮跑+车型前/后唇加入了红色装饰条,并且配备了全新的侧裙和轮圈,同时车尾还配备了排气管装饰罩。

  内饰方面,新款飞度的内饰布局与现款保持一致,整体风格偏向简洁。此外,新增的潮跑+版增加了换挡拨片,对于搭载CVT变速箱的飞度来说运动性略有增强。

  动力方面,新款飞度依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或依然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