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各国最贵的SUV 能拥有一辆绝对是人生赢家!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7-12-18 09:34编辑:王立银

  普通老百姓买车,讲求的是物美价廉,油耗要低;但超级土豪们买车就不一样了,“不求最好,只求最贵”。今天不妨来猎奇一下,一些发达国家在国内市场卖得最贵的SUV,它们到底有何看头。

  砖叔点评:雷克萨斯LX堪称“开不坏的豪车”,5.7L V8发动机与8AT搭配的动力系统不仅提供充裕的动力,还能满足你独特的V8自吸情怀,那种精密的机械运转质感很容易让人“上瘾”。若然你喜欢周末出去郊外撒野,LX标配的全时四驱绝对能满足你攀山越岭的需求,轻松游弋于城市与山郊野外之间。

  砖叔点评:凯迪拉克凯雷德是一辆自带气场的SUV,其车长就达到了5697mm,轴距更是达到了3302mm,内部空间相当宽敞,而且还提供了第三排座椅,实用性很强。如果你对大排量情有独钟,那么凯雷德这副6.2L V8发动机是你不容错过的,这是市面上能买到最大排量的SUV之一了。

  砖叔点评:作为一个以生产超跑著称的品牌,兰博基尼也顺应时势,推出了旗下的首款SUV车型,Urus。这辆SUV依旧流淌着运动的血液,4.0T V8发动机可以爆发出850Nm的扭力,0-100km/h加速3.6秒,0-200km/h加速也仅仅12.8秒,锐利的车身线条完全是不怒自威,你动心了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