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8运动套件版官图 更具运动氛围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2-18 09:11作者:历建斌编辑:刘嘉琪

  日前,奥迪官方在海外正式发布了一组奥迪A8 Sport Exterior Package官图,新车较普通版车型增加了专属运动套件,并配有运动座椅。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较普通版车型增加运动风格套件;

    2、动力与普通版车型一致。

  新车较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了专属套件,主要变化体现在前保险杠、车身包围、轮圈等细节方面,全新套件的加入让整车更具运动感。内饰方面,新车和还配有一套运动风格座椅,并在座椅中央位置嵌有S-Line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与普通版奥迪A8保持一致,各个动力版本车型均可选装该运动套件,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套件的发布也被认为是全新奥迪S8设计理念的一次预展。

  编辑点评:虽然这款套件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不过我个人相信,奥迪S8在外观上会更加夸张,而不是仅有套件上的这些细节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