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启辰新T90增1.4T车型,将于明年上市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2-18 09:08作者:封甜甜编辑:王厅

  众所周知,启辰T90是东风启辰倾力打造的一款中型SUV,自去年12月上市以来,以其独特的“风雕美学”的外观和匠心品质受到诸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东风启辰的销量担当。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新款东风启辰T90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据悉,新款T90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外观部分,新款T90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采用“X”型进气格栅,“羿”飞翼式前脸依然令新车辨识度十足,两侧虎牙似的雾灯也得到延续。而尾部平直的线条将车尾打造的非常有层次,“VENUCIA”的英文标识来替代传统车标,并增加了黑色包围。

  内饰部分,新款T90预计将和先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配备了12.3英寸超大尺寸液晶屏,下方多媒体、空调控制区与档把周边区域采用黑色烤漆并配有银色饰条,整体显得较为时尚。采用多功能方向盘并且中间为启辰英文标识“VENUCIA”。

  动力部分,新款T90将在延续现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与搭载在全新T70上的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103kW。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新款T90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L。

  数据显示,启辰品牌11月销量为14620辆,同比激增65.9%;1-11月份,累计销量达120765辆,同比增长17.4%。这也是东风启辰自2月成立以来的9个月以来,刷新了东风启辰史上单月销量以及同比增长的最高纪录。而启辰T90作为东风启辰的主销车型,11月终端销售4052辆。而新款启辰T90新增的1.4T车型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产品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