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将上市 新2.0T引擎/动力更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18 08:42作者:陈庆祥编辑:王厅

  揽胜极光是路虎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进口车型于2011年正式上市。有媒体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取了一组全新揽胜极光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了揽胜星脉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时尚。新一代揽胜极光将于2018年巴黎车展正式亮相,预计搭载与揽胜星脉相同的2.0T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动力大幅提升。

  新一代揽胜极光预计搭载与揽胜星脉同款的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184kW、221kW,峰值扭矩分别为365Nm、400Nm,相比现款车型动力大幅提升,未来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新车相比奥迪Q5,在动力参数方面占据优势。

  从谍照来看,新一代揽胜极光采用了揽胜星脉的设计元素,进气格栅为分体式造型,内部加入网格式填充,与两侧的LED大灯相连更加时尚。新车在雾灯区设有大尺寸进气口,提升了运动感。

  新一代揽胜车身侧面隐约可见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尾部,拉伸了视觉效果,此外前后轮拱较大,配有五辐式轮辋,提升了运动感。新车尾灯融入了LED光源,并配备鲨鱼鳍天线、大尺寸扰流翼和高位刹车灯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