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RS7 Sportback将换代 外观大改动力更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17 10:51作者:崔浩凯编辑:李健利

  RS 7 Sportback是奥迪旗下的一款高性能轿跑车型,2015年以进口形式引入中国市场。目前获得了一组全新RS 7 Sportback的路试谍照,从照片中看出,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换装最新LED大灯组。动力方面,全新RS 7 Sportback或将搭载4.0T V8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发动机更强。

  全新RS 7 Sportback在外观上进行了重新设计,相比现款更具有“攻击性”,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周边有银色镀铬饰条装饰,两边配有全新的LED大灯组。新车大灯组下方设有五边形网状进气口,底部还搭配银色空气扩散器。

  全新RS 7 Sportback的车身侧面依旧为溜背造型,线条流畅,一条腰线贯穿头尾,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尾部相比现款车型变化最大,尾灯改为一体式设计,并采用LED光源,底部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485kW,峰值扭矩813Nm,相比现款车型动力参数更强,面对老对手奔驰AMG E 63 S,在最大功率上也占有优势。在未来还将推出性能更强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动力共享来自于全新PanameraTurbo S E-Hybrid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达522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