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全新7座SUV 首搭1.3T引擎/动力超1.6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17 10:49作者:陈庆祥编辑:李健利

  长安欧尚目前在SUV领域布局有CX70和CX70T两款车型,明年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X70A。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长安欧尚X70A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动力大幅超越1.6L发动机。

  长安欧尚X70A除搭载之前公布的1.5L发动机,还将增搭代号为4G13T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每百公里综合油耗6.9L。新车上市后,将与北汽幻速S3L竞争,相比的北汽幻速S3L的1.5L车型,在动力参数方面占优。

  长安欧尚X70A车身尺寸为4620*1770*1840mm,轴距2750mm,相比北汽幻速S3L,新车长度、高度与轴距占有优势。新车提供丰富的配置选择,可选装外踏板、倒车雷达、天窗以及不同样式的轮辋和前格栅等。

  长安欧尚X70A前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上中网内部饰有镀铬条,两侧搭配四边形大灯组与格栅相连,保险杠加入了银色防擦护板。侧面线条平直,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后排安装有隐私玻璃。尾部造型方正,镶嵌有“CHANGAN”标识,保险杠上集成多颗倒车雷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