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当品质遇见美 长安睿骋CC新车品鉴会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17 09:15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12月14日,长安汽车于北京751 D-Park 火车头广场举办“驭见质 遇见美”睿骋CC品鉴会,到场的数十位媒体记者在睿骋CC上市之前,在活动现场抢先进行了静态体验。

  活动期间,不仅有外籍乐队与咖啡师带来的精彩表演,长安汽车区域领导王伟先生也来到现场,与到场嘉宾分享睿骋CC的产品魅力,并有长安汽车金牌讲师进行了睿骋CC技术亮点的详细解读。作为长安乘用车倾心打造的中高级中型车,睿骋CC未上市便赢得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反响,除了引人注目的高颜值,优秀的内在品质也是其令人称赞之处。

  睿骋CC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被称作“蝶翼式”的前进气格栅,别致的造型与夸张的尺寸看起来很有辨识度,同时其双腰线设计以及溜背动感车身营造出了极富张力的视觉冲击,使整车看起来在优雅之余又不失动感。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睿骋CC带有“呼吸功能”的LED大灯。优雅别致的“灯光迎宾”,带来无微不至、又别具一格的尊崇享受。从解锁开始,迎宾灯首先点亮,前后大灯通过“呼吸闪烁”的方式回应和欢迎你,打开车门的一瞬间,全液晶仪表盘开始播放绚丽的迎宾动画,车内的氛围灯、车内背景光、一键启动按键灯等依次有序点亮或呼吸闪烁,仿佛整个车有生命一般在回应驾驶员。

  睿骋CC优秀的内饰同样在静态体验过程中给到场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其环绕式的仪表台,营造了中国古典文化中“山水层叠”的意境,带来开阔的空间感。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和缝线工艺营造了极佳的质感,而冰蓝色氛围灯与金属拉丝面板等元素则展现出更加奢华典雅的气质。

  配置方面,睿骋CC装备了丰富舒适与科技装备,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倒车影像、全景影像、主驾驶座电动调节、一键启动、碰撞预警、座椅加热/通风等均有配备。除此之外,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也出现在了睿骋CC的配置表上,并且这套系统开启时,除正常的跟车行驶外,当前车停车时该系统可使睿骋CC减速并停稳车辆。智能驾驶辅助方面还将搭载可识别行人的AEB,以及车道保持系统,该系统会以振动+声音的方式提醒驾驶者,还可对振动的强度进行调节。

  而这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则是睿骋CC的只能中控系统。首先,中控台上方独立的液晶显示屏清晰度达到了视网膜级别,触控灵敏度也非常的高。同时,睿骋CC创造性地采用了“飞屏功能”,可以轻松通过“三指左滑”的手势,让信息从中控屏“飞”到全液晶仪表盘上,进而大大提高行车安全性。此外,仪表盘和中控大屏拥有经典、运动和科技三种主题,以展现尊贵、活力与未来感。最新的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了收音机、多媒体、电话、导航、语音控制、生活服务、在线资源、个性化设置及其自动调节等多项功能,尽享驾驭乐趣,与世界无限互联。

  总结:

  在SUV车型持续火爆的今天,长安逆流而上推出了这款高品质B级轿车,不仅展现出长安汽车对自己研发实力的信心,也从侧面印证了睿骋CC的优秀产品力。在长安汽车在进入4.0时代之后,确定了要打造“更有温度、更懂消费者”的汽车这一研发思路,而睿骋CC的亮相也确实没有让人们失望。12月20日,睿骋CC即将正式上市,车质网也将第一时间为您带来新车的相关自信息,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