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瑞虎3x和宝骏510 谁能抓住年轻人的心?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7-12-15 11:17编辑:王厅

  如今,SUV的市场逐渐饱和,众多汽车品牌纷纷将目光转向了更为细分的小型SUV市场,而小型SUV市场也不负重望,持续火爆。

  于2017年上市的明星车型宝骏510一直吸引着外界的高度关注,那么这款车到底怎么样呢?今天我们就选择奇瑞瑞虎3x 1.5L自动豪华版和宝骏510 1.5L自动豪华型来对比一下,通过对比来了解两款车的实力。

   外观对比

  奇瑞瑞虎3x 1.5L自动豪华型的外观设计很合年轻人的口味,钻石造型前格栅,且前隔栅上部与大灯一体化设计,前脸造型刚劲有力,彰显时尚运动。整体小巧又不失动感,十分符合年轻人朝气蓬勃的形象。

  宝骏510 1.5L自动豪华款集成了宝骏汽车全部的设计精华,简洁大气的中网造型、眯缝眼的日间行车灯和悬浮式的车顶等等,都让人眼前一亮。车身侧面线条匀称饱满,既时尚又充满动感,轮毂做工精致,跑起来回头率很高。

  两款车都是针对年轻人设计,动感时尚,充满活力气息,又各有特色,让人有不同的视觉享受。

    内饰对比

  奇瑞瑞虎3x 1.5L自动豪华型双色的搭配十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简洁时尚,有层次感。座椅设计很到位,包裹性好,高级皮革和针织相间容易打理,手感好,坐起来很舒服,中控台显示屏很大,看起来很舒服。

  宝骏510 1.5L自动豪华款的双色配置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口味,内饰材料手感很好,皮座椅材质坐着感觉很舒服,座椅缝合的间隙很小,做工很用心。部分区域加入皮革包裹,车内多出采用镀铬饰条装饰看上去很有档次感。

   空间对比

  奇瑞瑞虎3x 1.5L自动豪华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200mm、1760mm和1570mm,轴距为2555mm,宝骏510 1.5L自动豪华款的长宽高分别为4220mm、1740mm和1625mm,轴距为2550mm。

  我们会发现瑞虎3x在宽度和轴距上略微领先,而宝骏510在长度和高度上要领先一些,总的来说,两车的空间在小型SUV里比较令人满意。

  动力对比

  奇瑞瑞虎3x 1.5L自动豪华型的排量为1.5L,最大功率为78Kw,峰值扭矩为135N·m,变速箱为4挡自动变速箱。

  宝骏510 1.5L自动豪华款的排量为1.5L,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35N·m,变速箱为5挡自动变速箱。

  两车的排量都是1.5L,进气方式为自然吸气,不过宝骏510 1.5L自动豪华型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上都要略微领先,宝骏510的加速性能比较好。

  在油耗方面,根据工信部综合油耗数据,奇瑞瑞虎3x每一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为6.1L,而宝骏510每一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为6.5L,由于宝骏510的动力性能要略微好一些,综合油耗比奇瑞瑞虎3x略微要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