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一代“美版捷达” 明年1月全球首发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15 11:03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大众全新Jetta(即国内速腾)的渲染图。新车外观采用大众全新家族设计理念,六边形前格栅连接前LED灯组,内饰风格大胆创新,中控显示屏造型较为别致,将于明年1月14日(北京时间)开幕的北美车展全球首发。

  全新Jetta外观将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元素,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与LED大灯组相连,造型与此前亮相的大众Arteon十分相似,进一步提升了运动色彩。新车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连接至尾灯组,溜背式造型配合车后小鸭尾设计,营造出轿跑车的风格。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周围辅以镀铬饰条装饰,进一步彰显时尚运动感。

  全新Jetta内饰布局新颖,三辐式方向盘造型简洁未带有功能按键,中央的大尺寸屏幕与液晶仪表盘融为一体,或将搭配黑、灰双色内饰。根据此前消息,大众全新Jetta先期在南美市场将会搭载代号为EA211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